记得……我XD

arghhhh
我的电话会坏掉
因为我要send东西去电脑
结果每次都忘记send
然后我很担心
电话酱子charge电会不会坏掉XD

提醒我自己:明天要send东西上来XD

****************************************
ok
我决定料
决定去一下看那间学校
我一定会去的
不过,我要跟我姐姐讲先,叫他陪我XD

hmm
因为新年[重要的几天]过了
我随时会被推进爬不出的黑洞

我不~~~

------------------------------------------
hmmm
有点开心
谢谢留言的elaine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XD
[不要扁我#><]

还有谁流过痕迹的
我一定会放在我的bloglist或者跟着你死缠烂打

谢谢
感动到流泪个屁啦XD

Comments

  1. 哈哈哈~我竟然榜上有名!还真荣幸一下~哈哈
    我不会扁你,我可是很斯文的~
    最多揍你几拳罢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