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料=),updated by 19:55

年初二
还是忍不住打blog
是有点……
你懂我懂就好XD

穿着新衣在家好像有点怪
呵~
****************
短一点
因为家有客人
打电脑有点不好=)

+++++++++++
昨天情人节
是女生传情达意给男生的吧~
很多人都不懂

blek,没有女生跟我告白wor~~XD

------------------------updating--------------------------


hmm
想了没有几久
就要来update料
很显然我是很……啦

好啦
想了很久要update什么
就是长辈来到家会讲什么话题~~

1.很多人都会问读书读到怎样,[ok,我刚毕业]要找学校,恩暂时是找到不喜欢的学校啦
however,[是,我是很想有人sponsor我去别的学校咯XD]

2.恩,我发现是真的很有趣的话题,就是“有没有交女朋友”……[sorry咯,我不是很想交女朋友咯,你问到我真的不好意思要怎样回答XD还羞死我啦讲到这个XD]
【另外hor,还发现我爸我姨讨论交朋友的事情】,是啦,大人难免会担心男男女女会出现tdk senonoh的行为~恩,我无言啦……反正我也没什么=)

[又好像不是很多话题hor,lalala,大人好像也是会讨论小孩子啊
【因为这次来看到很多小孩子woooooor><】,报纸上面会出现的新闻咯……]

********
hmmm
有点感叹,这次好像没什么跟同辈聊天

今天只是跟两三岁的小孩子玩咯
我傻料的啦,竟然还跟小孩子玩到酱爽的


Comments

  1. 跟小孩子玩很爽的啊~至少他们不会一直问你感情的事~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也对啦,小孩子也只会大大声喊罢料XD

    ReplyDelete
  3. 哈哈~是咯是咯~又不会乱乱kepo~会乱乱放boom nia~
    有时候听听小孩子的童言童语也够你笑一整天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4. 是啊,天真到……可爱
    不过越大就越难搞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