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ready呢

好好好
昨天在网络中乱窜
本来要找奖学金的资料的
可是不知不觉[人生真的很多不知不觉哈XD]
就去找Poodle贵宾犬的资料了

我的妈
价钱我认为是很贵啦
可是看看
其实更贵
不过如果养一只狗的话
我是还没做好准备啦
要花费的金钱时间
真的,到目前为止
都不觉得拥有了这些
啊哈

------------------------------
最后当然找了奖学金的资料
我没有很认真看啦
不过我会的XDXD

真的羡慕可以选择的人
不过选择太多的人真的很可恶
抢掉人家的机会
自己却在犹豫不决
哼,我是不爽啦
muahahahaha
黑心肝的家伙
就像毒奶粉的制造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