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功课

Miss homework so badly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功课

[学生甲乙丙丁:去死啦!!!]

我真的是傻料
几个月在家没事做
[不要问我做么不做工,因为我不会解释的XD]

好想看一本书
认认真真的看完一部小说
我要完成几幅画
专专心心的画完它们

我一定要很认真的找奖学金的资料
Muahaha
为自己那么认真而骄傲

***************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奇妙一下的咯
上一秒是朋友
下一秒就可能电到了

你的秘密,很容易破解
如果你有意要让很多人知道
你就继续吧
是她笨?我觉得不是吧
那么容易的东西他竟然会不知道

你好之为止吧
这到了这个秘密
我是真的很stunned
因为
1.我不知道你喜欢一个人可以那么快XD
2.我原来不知道你会喜欢她
3.我真的不了解喜欢一个人又那么靠近又不能说出口的感觉
4.没有料XD

我没什么好说
祝福你吧
在心里大大声的笑^_____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