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nobody but you=D

Nobody nobody but you

OMG
中了韩流的年轻人唱还ok
不过我昨天忽然听到我妈她……
她竟然也中了韩流

我的天啊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妈还真in
不过整句应该是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吧

我听了,大笑
笑她为什么连这首歌都会唱这句
想象一下安蒂太太级的人
唱出这样的歌
是不是年轻了一下下咧

再配上那段舞
哇~~
[妈咪:死仔包,arghh]



越看越想笑=D
baby好好笑哦

不放Wonder Girls的版本啦
反正很多人都看过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