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咩?

想起小时候的事
不过看到现在的小孩子
就是是中孩子[上了小学的,XD]
也会出现这种动作

每当电视出现大人的亲嘴画面,XX画面
所谓的中小孩子大多数都会用手指遮着眼睛
XD
不知道是谁教的
小孩子看到这种画面都会害羞哦?
看了就偷偷笑,不要给他们看到
不然他们也会偷笑

+++++++++++++++++++


我爸昨天从大团拜回来
就问我说校长是不是有打电话给我
[我知道是有,不过不知道他说的是第几次]

然后就说去台湾比较好
呼,我好不容易忘记这件事的说==
[他跟我解释那么多东西就不写啦]

如果说NE跟台湾
我比较想去台湾
不过如果说不去台湾,我会比较高兴

撇开经济不谈
不去台湾是因为我觉得:
1.教育水准好像下降了许多[听说很多学生的高考分数不理想也能申请到大学]
2.科系繁多,许多科系名字相近,可能读的东西就不一样了
3.好像除了医学系之外,其他文凭不受大马承认……这样的话,就是说毕业了只能留在台湾工作咯

不过之前我是真的蛮想去台湾留学的
因为极大可能申请到全免学费
hoho

我真的要考虑好好来
hmm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