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游,一人留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在夜里看戏
看到迟迟XD

最近在7电视开始播的本地连续剧
晚上10点到11点
[不是很迟啦]
我不是说这部戏很好看
只是想看看能好看到那里
XD

《我爱麻籽》
[我不知道zi是哪一个zi]
然后觉得有点怪怪的name
感觉就好象是没有男女主角
然后全部都是好朋友
没有童话酱的ending
[纯属猜想啦,hehe]

然后我不是要介绍它讲些什么咯
[路边甲乙丙丁不要打我,因为我会闪,你打不到我]
只是我觉得它的片尾曲好听一下下
来一个tube看看,听听:




《一人留》by石欣卉
有一种想陷下去的感动
听着你的脆弱 并非无动于衷
我总是忘了怎
么不挥霍
你辽阔的温柔 他现在比从前消瘦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内疚
读着我的伤忧 读着你的难过

开你无助安放的执著
好朋友依旧 不会就此擦肩而过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是因为 是因为
我的爱
我的爱 在他身边总离不开~
我爱在这总离不开~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想不到的 会出现的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我期盼你能快乐

-----------------
and then
如果有兴趣听方大同的版本的话
see this

《三人游》by方大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安慰你的痛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
别把实话说破 隐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爱
我的怀抱留不住你的离开
却总在等待着你回来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得不到的 却美好的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经够了

hmmm
甘愿料

******************************
oopps
看来明天才写今天发生的东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