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嘴冤家……就是你了啦

good咯
我不会connect电话的蓝牙跟电脑的蓝牙咯

结果我电话又要受罪了

不说这个
N天前,我电话的label:
[Sxxx xxxxxxxn]
的S字脱了下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想去理他
因为我也没有办法粘回去
XD

******************************************
再来就是要述说去年毕业前夕的事情
记得我住在一个朋友的家
然后,毕业嘛
一定会写一些纪念册啊什么的
然后她写了这个给我
[她应该没打算给我的,因为我说很丑]
结果还是偷偷拿了
估计他早已经忘记写过这样的一个“卡片”
XD

如图:


左边这张是整个卡片的样子,不要怀疑,后面其实就是空的,而且卡片的质料很不好,是那种装月饼还是肉干类似的盒子……够诚意的啦她。不过只有我有,人家没有XD

右边那张没什么啦,就爽爽拍下左边拍到大个一点XD

然后就是看是谁送给我的咯

。。
。。。
。。。。






很矇
要写的那个人才知道是她写的

[根本没有要你们知道是谁,Muahahahah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