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辜,我爱凤梨酥


猜猜这是什么?你一定猜不到得啦
[hum,想象力太丰富的人我知道会想成什么的]
它是可以吃的啦


这里又有一坨
不过这两张图的时间出场顺序有点乱了
这个是较之前弄得
是啦,我看我姐拍
我做了自己不是跟着拍咯~~

****************************************
算啦
一定会蒙查查的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年饼的馅料啦
才是什么?

/////////
M的
今早0111
[我开手机的时间]
不知怎么起来了
是很痛苦的
不甘愿起来
抓狂
连我自己有点吓到
感觉是肚子痛
有点紧张
[因为我知道我一直抓我的背背]
翻来覆去不能睡

有几种可能:
1.给好兄弟作弄[我自己吓自己的啦啦啦啦XD]
2.精神真的是太紧张了[晚上睡前受了很大的刺激,导致很生气悲观的入眠]
3.吃错东西啦

在第三个可能的状况下,可能吃错了......:
1.晚餐好像不太好吃的鱼,跟品尝的质感不一样
2.吃了太多油腻的蜜蜂窝年kuih,导致有点反胃
3.[最大嫌疑]过期的面包,我很无辜吃了貌似过期的面包
面包也很冤枉,过期了还逃不过我的嘴馋~

又话说那个面包不知何故摆在那边,我觉得很奇怪怎么多了一袋G牌麦面包
我看好好的,就拿来吃了
不知是不是的

**************************
好啦
我说那是什么啦
你是凤梨酥的馅料来的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