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s,我没有这个意思咯

是啦
我真的觉得FB的games越来越多
apps越来越无聊

Games来来去去就是一样的
不是种菜,就是餐厅,不然就是mafia
还有什么?

Apps就是“看看你朋友当中谁最……”
就是这样咯
不过也是很好奇
[安拉,不是好奇啦]
好笑,random选出来也是几好笑的咯
不然就是看谁visit你的profile
或者在你的post留言最多
选出来咯

yeah,大大声骄傲的笑
原来我知道的不少wor~~
JK啦,paiseh

***************************
OMG
或说我FB有个老师很喜欢update status的咯
不过看到也是很闲啦
开场白十个,十个都是一样
“各位XX(学校)的同学和老师,……”[模仿中]
恩,他是离校的老师啦

我没有恶意中伤他啦
我真的没有
我只是觉得有趣啦

眉毛想哭想笑XD

Comments

  1. 习惯就好啦~我不喜欢的都跟他hide掉了~

    ReplyDelete
  2. 不过还蛮好奇那老师会写什么
    如果说那些post的话,我也没什么看的啦……一去FB就是看status updates先的XD

    ReplyDelete
  3. 哈哈~就突然觉得facebook很烦~!可是又很手痒喜欢去开~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