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穿校服料=]

okok
我今天记得我要写些什么
yahoo
为自己的记忆力提升欢呼

=============
Semalam 我跟大姐还有爸爸妈妈
去拿奖励金[当然爸爸妈妈是去做客的啦]
拿了那么多年
这次是最高兴的咯
因为不用穿我不爽怀念的校服

不怕说,我校服已经丢给我弟弟穿料
我没得穿料

不过这次,和去年
都是大团拜所以不用穿校服
[不用穿校服去领奖励金的人走开,我不会envy你的咯XD]

再说去年
我真的是大囧
忐忐忑忑的进入会馆
OMG,全部穿到很漂亮咯
废话,校服是不可以用那么漂亮形容的咯
当然是穿很casual又不失新年气氛的衣啦

我脸当场
我很想掉头走

过后看看,呵
送了一口气
原来还有一个傻的也是穿校服的喔
就这样,没有那么paiseh的坐了下来

n分钟后,哪位女生去了厕所
不用猜料
我的脸变成紫色
他去换衣料
……
…………
………………

那天拿了奖励金
我告诉自己
不会有下次料

因为毕业了的人是不用穿校服了的
Muahahaha

++++++++++++++++++
还有我真的有点奇怪的是
在一个冷气密封的房间里面
舞狮还可以舞到那么爽
是啦,是很有新年气氛
可是咚咚锵到我的耳朵直受罪呐
可怜的耳朵
回到家还耳鸣叻

震耳欲聋
耳朵


听不见了
XD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