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伤风,只是鼻子敏感

你的幻想
是你的
不是我的

所以不要在我讨论这件事的时候
拿出一大堆你想要的未来

============================
有时很庆幸
不知道是不是鼻子敏感
导致不一中伤风

hmm
伤风和鼻子敏感是很不同的
不同在于伤风是好长一段时间才会好的,没有脱脱拉拉的
鼻子敏感是长期的问题,可是一下子就会好了的

[身边很多人都伤风了,希望他们快点好起来]

############
每次鼻子做运动的时候
总是让人以为是伤风
其实
既然你知道是什么问题
嘴巴上的表示总好不过行动

一直以来没看医生
在一心中
是我的不想好起来?
你好单纯

无论如何
我会闲
不要再用同样的藉口
套在我身上
因为同样的话说两遍
会让人觉得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