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雪糕的时候问HowToTrainYourDragon

XD
paiseh,昨天忽然间跟朋友出去
[不算玩,好像陪我去拿验证多一点]
所以我很不好意思
银啊,听我姐姐说cosmo world没有东西给大人玩的wo

====================================
话说拜二我们去了金河吃马桶餐
就去Berjaya Times Square走街
严格上来说,是看电影
在等时间之余,我们去吃了牛奶水果雪糕Kindori


黄色那个是我的芒果,看起来是紫色不过原来是紫红色[XD]的是cherry,银的


再来那个浅黄色是passion fruit百香果,光的[他明明说不要吃得,结果还是吃了]

其实是buy 2 free 1啦,所以阿光有的吃XD

****
过后就进戏院看戏了咯
3D的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恩,我觉得很好看一下,只是那个3D的眼镜弄到我很不舒服
故事讲述一个村庄里,时常会出现不同种类的龙
所以村民都会抓龙,男主角也到了被训练的年龄
可是他只会做道具
在这次的抓龙大会中,他用了自己的道具,远看是真的攻击到了一只龙
那只龙也跌入较远的山林中,可是没人相信他
过后有一天他走在山林中,竟然看见………………

[自己去看啦XD]

========
看完戏过后就搭火车回家

银的尾指真的很短XD

过后还玩拍倒影
不过照片不清,不放上来了

------------
然后在踏上归途之前
银的妈妈载了银的一家人,加上我
去了Jusco
银妈还请了我吃McFlurryXD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