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港剧x4

最近看了几部港剧:

《恋爱星球人》-out,我觉得只是很普通的爱情故事,若说是主打星座,我觉得没意思,星座的部分也只是主角的罢了……看久了也不觉得跟星座有关



《老公万岁》-out,根本不是很想看……要说两公婆的生活也不够生活化……说老公是小老公,老婆是嫉妒鬼,不够传神




《秋香怒点唐伯虎》-勉强啦,是很好笑一下[只是觉得剧名摸不清头脑]……胡杏儿算是我喜欢的一个演员,不过觉得他的表情不丰富……这部剧算是有故事性的,就前面几集就打打闹闹认识到对方,过后唐伯虎[陈豪饰]就认识到一个王[就古代最大的王分配在各个地方的,我不知道叫什么料=D],就叫唐伯虎编纂一本郑和下西洋的临慕本,结果给他们几个[要角]发现了这个王的秘密…………






《铁马寻桥》-算是比较刺激的,我还没认真地看……看了一点一点,有马国明,郑嘉颖,杨怡……等等,有些要角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名XD……故事述说马国明饰演的二哥[欧阳棠,吧?]和他的三弟,四妹,还有最小的龙凤胎,当然还有母亲,经营一家铁打馆,在很多年前,他的父亲很大哥[郑嘉颖]就失踪了,在寻找他们的时候,却招到他们认定的杀人凶手陷害搞破坏,让他们的日子很难过…………【然后不懂怎样,我还没认真地看,大哥回来了,然后就…………】


====
其实新年时候看得《五味人生》也很好看一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