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过节过生日=DDD

erm
昨天生日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哈哈,是不是生日就可以放肆一点XDDD

在我觉得,生日不需要大肆的庆祝一番
如果有祝福就好啦

这之中
我最开心的当然是手机的祝福
因为手机号码算是少数人知道的
有些人00:01就send了过来
哈哈,没想到我也有值得让人不睡的时候
[那些人真的是不用睡觉的==我知道]
过后还不可思议的收到小强的message
真的没想到,怎么会有我的号码

****
再来就是FB上面的啦
那些大概也没什么感觉,只是很感谢写了那么长的人
有些一点东西的真的很感谢

对于那些一句H。B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反应,想都知道是意思意思祝福一下XDDD
不过真的很感谢留了言的人
[心里不舒服的话就去delete掉你的留言T__T]

****
我只是个刚刚好的朋友
hehe~~


生日愿望:
1)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去的成台湾,拿到奖学金,拜托拜托>A<
2)希望自己变很帅很帅希望去台湾之前能够换个lookXDDD
3)希望……blek


话说大姐做了cheese cake
严格说来是有点很甜的cheese cake
[姐:有的你吃就好了咯咯咯咯咯]

<我很知足的~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