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疼朋友日=)有这种东西?


今天也想疯言疯语

====
昨天有点神经的收到一封短信
什么世界最疼朋友日
[我的天,我在想到底有没有这种节日]
还收过世界朋友日[好像没有料woXD]

然后就随便mark料最常传简讯的几个人
排在第一个的那个人我没有send给他
因为我很小气XD我还生气他
[其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气他什么]

然后只有选了五个人
通信录的人真的是少得可怜
可以聊天的小猫五六只[meowmeow XD]
不爽的时候要找人说的时候
才发现没人得空鸟我XDXD

没关系,我很容易忘记这种事的

======
有时说是好朋友
也好,不是最好的,所以对别人还是有所保留
好吧,做人不能太自私,也不能没耐心
最好的朋友一个就好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
=)

Comments

  1. 哈哈,对对对,
    好的朋友一个就够,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
    这句话很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