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wl吃马桶餐餐XD

话说星期二上KL
我在波德申的巴士总站等人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没有错她是迟到==
不过我觉得她ok,其他人可能不能了XDXD

然后再火车上面,她给我看澳币50块钱
(所以是马币大概150++)

那里前面那里后面我不知道啦,只知道一个男一个女。是谁我也不知道~~看到有一个角落叶子形的地方也是透明的,总觉得MY抄的XD


光跟银我刚好挡掉了XD

********
过后他们两个很可怜要陪我找我要去的地方
走了很久又走回头==都怪我们不能明白人家给的directionXD
过后只好搭taxi,RM15有点贵,因为过后我们搭回去sungei wang才三块半XD

饿了我们吃马桶餐,在level 3

T-bowl的menu,左边那条东西真的是牙刷来的


马桶座位,我觉得它是可以打开来做的,可是每个人都是盖着做的wor,而且银说这样更恶心XD


透明桌子下面attach这一个洗手盆,装料酱的东西,其实每个盆都不一样
然后基于尴尬问题我没有一个一个去拍XD


一进门口就有一个浴缸里面躺着一个假人
有点像命案现场,只差没有血
[有血就太恐怖啦~~]

=-=-=-=-=-=-=-=-
食物方面,主餐没什么特别啦
不过用的碟子好象是马桶盖的造型==

就是这样子一碟饭,有海鲜,很香一下~~当然menu还有很多东西的啦
我们叫set来吃的


honey lemon,装的杯子是………男厕所的东西XD


银的tomyan soup,很明显是小浴缸


我跟光叫的一样,mushroom soup
两种汤都很到味都很香~~


再来最后吃的是甜品==
[真的很无奈的想笑]
巧克力的便便造型雪糕
外层淋上kiwi糖浆
其实底层还有一片饼干


===
其实也只是个创意概念餐厅
气氛,造型什么的
都是用在厕所看到的东西模拟摆设

食物嘛,不是很难吃啦
我觉得不至于难吃,是中规中矩
至于我们三个吃了53++
算ok吧~买了气氛


[……明天继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