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会上的当。园有小偷(壹)

想也知道
自己没有那么幸运
竟然连中了两次奖

恩,诈骗集团(perhaps只是些傻瓜)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N天前受到一封简讯
说我的sim number中了Powerroot的奖
[zzz...从来没喝过Powerroot的东西]
我也没有参加过抽奖比赛咯

过后,今天又收到一样的简讯
alamak,这个Mohammad什么的
你真的那么等钱用吗?没人上了你的当
[心里想着要怎样整你,不过还是不要浪费钱啦XD]

傻瓜才会上当吧

============
话说我爸在一个马来小kampung租了一块地种菜
现在种酸柑了
然后就每天都有人来偷啊
alamak,抓到了还理直气壮的咧

edition 1:
这是个印裔家庭,小的有一次晚上7点多来偷酸柑被抓到了
然后我爸逮不到他,只grab到他的书包[我的天,是superman的]
他应该是像被抓到的时候变成超人,不过刚好给我爸抢掉了XD

N天后老的带着小的经过菜园
还恐吓我爸如果没证据还抵赖那小的
就拿parang刀砍我爸
我的天……当然在这个场面下
我爸是赢了的啦,我爸当然有跟他吵过啦

不过还真的挺危险的
那个家庭住在小kampung外的花园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做错事还强词夺理是不好的行为=D

看了你又觉得什么:
……………………
[你知我知自己知]






<……下一篇再说editio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