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康熙来了,我的sims快点好

最近有点懒惰去果园XD
所以很早就开电脑啦
话说这几天开电脑
第一件事是开迅雷
想尽快下载完我的gameXD
不然我期待到快疯了

再来就是开FB
去玩restaurant city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啦,就给工人睡觉
同时开pps,看《康熙来了》,miss 料很多,要追回来
hoho
看完pps刚好restaurant city的人睡好了XD
timing就准一下的咯XD

==========================
说回康熙来了
我觉得真的很好笑
就算是小咔、不认识的台湾艺人
现在也略知一二
主持人小S很夸张的搞笑,还有他的搭档蔡康永也配合得很好

闷的时候看看真的会大笑
有时一天可以追两三集[我这种是正常,不是变态的追戏迷XD]

<草草的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