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动,不喜欢chicken。人在Sabah

关于在沙巴所遇到的趣事
其实还有
不过比较没那么精彩
也能算是小孩子的一些东西

====
遇到两兄妹
大概三四岁吧
根据他爸爸妈妈说
他们是过动儿就是hyperactive啦
他们不说话的,只是比较好动
[不过我觉得还好]
小孩子本来是这样才好沟通XD
第一次跟小孩子接触
是因为妹妹爬到桌子上面去
[桌子不高咯,不过还是怕跌下来会怎样]
然后我就很好心的抱她下来咯
[不然,你以为他会自己下来啊XD]

结果我抱了两次
然后他们走的时候
连balloon也不要了XD
省回XDXDXD

==============
再来有一个小妹妹
带着他的弟弟[弟弟还不怎么会说话]
然后完了游戏过后,我送弟弟一个面具
是一个owl来的
然后到妹妹玩的时候,我问他要不要这个礼物
他说不要
然后我问他为什么不要~~
问了几次,他也只是[不懂要怎么说]

过后他说他不喜欢chicken,也不吃
我说这是owl,问他为什么不喜欢,我答应他不跟别人讲XD
过后她妈妈就来了

然后最后也没拿礼物XDXDXDXD

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一个朋友
他也是怕鸟类的
muahahaha
有几次去吓她XD
===========================

<唠唠叨叨~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