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闯红灯的职业+玩命歹徒

我知道
马路上可以不用守交通规矩的有警察uncle咯
[很多人很冲动就想说做警察几好==]

第二就是ambulance咯
[记得有一次,副校长跟我说其实ambulance其实也没有权利犯规的wo]
我不知道是不是说真的
不过听到有ambulance的bibobibo
还是要让路的

再来就是pizza hut外卖专员==
是真的可以闯红灯的吗?
我不知道,我只是记得我看了很多次
然后很多次都忘记po上来

所以原来
做pizza hut送外卖的也是几好的
可以飞很快、闯红灯
[如果有一个poll,说年轻人最想做的刺激职业是什么]
我觉得答案应该就是外卖专员==

jk=)

==========
不过说真的
在马路上真的不要做一些危险的动作
就像昨天晚上,我爸驾车出路口
就看到两个马来人[应该不过十五岁吧]
在飞motor,真的就是飞

然后他们以为很有yeng
我连看都不想看,这种玩命歹徒
去死好了
我不是残忍
只是觉得这种不珍惜生命的人
最好是自生自灭,不还危害社会

[说的有点严重,呵呵]

可能有那么一天
他们会被抓去做电影SAW(电锯惊魂)
为什么呢……?
答案




<玩。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