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还很好,只是还没有成熟

昨天TNB说没电
所以我跟大姐二姐去checking 牙齿

十点多去到那里
然后我要登记的时候
护士stop着我
说我17岁,是中学生,不能在早上check up
炸到==,明明已经毕业
不过算了,很少人会突然理解这件事情的

然后早上两个姐姐check料
我们就突发奇想,去宠物店
顺便看望大姐在宠物店隔壁做室内设计的怀孕朋友

真的很开心一下
看到Poodle,不过是黑色的
rm990,我吓=X
黄金猎犬=rm500,我觉得还好,本来以为会更贵
还有很多chihuahua,可爱到~~~
还有白色的husky,警察狗pinscher[有点丑==,小的时候还ok]

还有波斯猫=rm1100++,真的有必要那么贵吗==
还有兔子[没兴趣],exotic animals like [二姐想养的]
还有蛇,hamster[grossy],变色龙,乌龟,chinchilla龙猫……
当然还有鱼[其实店名是XX水族馆]

…………
然后很得空的
两点多我们兜回去klinik
huh,幸好没什么人
我进去check我的牙齿
因为牙痛了很久,新年到现在
然后牙医说ok,我的牙很好
然后说牙痛是因为我的牙齿还正在长着,还没长好==
我雷,不过relax下来了,因为不是牙齿烂了,不然我心痛死
雷是因为那两只牙齿很早很早就换掉了

anyway,可以放心了,牙齿还很好
虽然距离上次check up是n年前…………


<。完。>

Comments

  1. 會流血的牙叫好啊!哇卡卡卡~~~
    應該只有我知道吧!hehe~

    ReplyDelete
  2. 是啦~不知道上次为什么会流血XD
    还好现在没事,放一百个心=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