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一下我,我有faith的

昨天去twitter tweet 了一下
觉得是有那么一点怪怪的,有点难以明白
可能太简单了吧
习惯了Facebook那么多东西

however
我知道周围没有那么迷twitter
不过如果有的话


=======================
昨天给芬芬姐姐吓死了
她说大学入取名单出来了
然后我就很冲动的在google search了一下
惨了
输入“东海大学入取名单”“东海大学建筑系”……
什么都没有

后来他又说,其实是她申请的大学大了一下电话给她
问他是不是真的要去台湾
后来她跟我说其实是vliam申请的大学出了外籍生入学名单
恭喜他啊,被入取了

然后这一次的事件过后
我就真的很担心
本来从交了表格过后到现在没想过这件事
忽然担心了起来
应该是要我紧张一下



[可能紧张一下心灵跟审查员的心灵通了一下,这样会过呢]
是啦,我每次都这么希望的啦,不只这一次

就是有一种Faith
信不信由你,的那种



<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