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Avatar

前几天看了Avatar的DVD
[yes,我是没有去戏院看这么卖座的戏]
所以我有点后悔[+少少的奇怪]
做么我会没有去戏院看
在戏院看应该会很爽吧
=]

很多人之所以那么着迷
应该就是现实中根本无法出现这样绚丽的场景
那么梦想化的东西,根本无法得到的东西
特别憧憬

总是很震撼的每一个场景
音响,故事情节
ok

说完,是一部让人很想repeat看的戏
像Titanic一样

[说真的,还真的想有自己的Avatar,=DDD]

来,看图




呵呵
再熟悉不过的纳美人[Na'vi]
你说没看过
我就鄙视你XDDDD


===========
oopss
好像忘了简介
我看也不用了吧
你去看,包没错
不用简介,你会爱上它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