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人就是……

积极的认识认真地找工
懒惰的人是等工找上自己
[就像我=D]

因为几个礼拜前
有人找我去工作
然后我很期待有下一次
然后就过了那么久=X
真的gooiwooi

懒到我……

刚刚姐姐收到电话找他工作
然后没有找我==
几好啊~有工找上门
[却没找我,“白矮”]

~~~~~~~~~~~~~~~~
yeah,真的是找我去料XDDD
刚刚我姐要拒绝他的时候,原因是三个男生去只认识一个

然后manager吧,就说可以给我去
哈哈~爽
[没有怨料,不用在地上画圈圈诅咒人料XDD]

==========================
呀~
我今天的重点就是:
懒惰的人是等工找上自己

<~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