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小动作……shopping?

两天没update
我其实是很想念blog的=D

====这两天
拜六和礼拜
去了舅舅的家看baby
hehe……可爱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每一个小动作都是很可爱很得意的
[大人:对!!]

可是换作是大人的话
小动作是很可怕的
或者很做作
[大人:……]

我没有拍照
因为我现在会很怕
拍出来的相片会很丑
不想连累可爱的baby
muahaha

=====这两天
都去shopping比较多
去了puchong的tesco
[不用想那里有多大,总之比芙蓉的大很多]

还有IOI Mall
quek到好料
就是Brands Outlet-------click我
在新开的Wings一带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总之就是新建好的store]
3 shirts for rm50
算是便宜吧?XDD

然后还去了Sungei Wang
觉得……恩
乱吧,多是很多东西
很难找,可能是我suagu……lol
不是很喜欢……hehe……不过偶尔去吃吃东西也好





<很爱shopping~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