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爱国?

觉得真的……不情愿吧
嫉妒心什么的,小人之心
惨料,最近思考模式竟然是这样的

好,我会克制一点的
算了,申请台湾留学不到就算了

===========
话说星洲日报头版的后面第几张
有言路和读者发言的column

这几天都有出现说独中生爱不爱国的文章
[hmm,没有主见一下的我,看完一篇就觉得蛮对的wor]
然后,当然有说[我觉得啦]独中生不回国就是不爱国
[我真的呸!]

当然很多在外国的独中生都抨击这个说法啦

hmm,想想
自从开始幻想自己未来的生活,工作
都觉得一定要出国比较好
很明显,独中生凭着统考文凭在M国
实在是很难有出头天啊~~

谁不想过好的生活
明知道自己能够多好的生活
却还要在一个很难出头的地方挨
期待有出头的那么一天

不公平真的会让人失望
就像小孩子要多一点糖果,妈妈却只给小一点的孩子

不回国的独中生
其实可以很爱国
不是一定要回来,或者嘴巴每天都说我爱国
就是爱国

sry咯~~口口声声说别人不爱国的
你认为你很爱国到什么程度啊

谁,都想活得公平一点


====
<有点觉得乱~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