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簿按了一轮还是找不到人

生活蛮枯燥
电话簿按了一轮找不到人哈拉

有啦,最后有找到一只肥猫==
[而且讲“按了电话簿一轮找不到人”的是她]
害我伤心了一下下

还真的很无聊的废话几十封sms
幸好我们都是[热链接]公司

我问他几时得空玩
他说没有假期了
然后我问他真的不得空咩?
过后他说有啦,周末
……
…………
………………
接着说到要去唱K
要找多多人
他说他很可怜,现在找不到多多人了
然后我说你那么可怜,去跟路边的小猫玩啦==
然后他说我是小猫,我就说他的肥猫==

[我是很习惯丢炸弹给人家的咯]
如果你真的不小心跟我SMS时接到炸弹
不要生气咯,因为那个炸弹不会爆炸的咯



[han啦,我知道我真的很无聊]
冒汗的话,我不会sponsor纸巾的喔~~

==================
话说
我电话最后一次加值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那是加了RM10
用到现在好像还有6++

没办法
电话簿按了一轮还是找不到人
呼~~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