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游,玩,做工

6天5夜Sabah游
回来啦
这次是去做工啦
不过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可以跟小孩子玩
谢谢我的啊头没有做工==我才有机会跟小孩子玩

说,会很闷吗?
会的,没有人来的时候当然闷啦
不过再累再闷也好
有人潮的时候什么鬼都忘记了
那种感觉很充实
重来没在外面做过工,可是我觉得这份工真的很meaningful
认识很多人,都很好
尤其是我们的PC(类似promoter)auntie Cathy,Pauline,Jane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名料XD
很友善,很拼业绩,很厉害sales

当然还有一起去沙巴的我的leader(Ricky),Raymond,还有我大姐XD
还有在那边认识的五六个当地人,都很好笑一下的他们
=================================

话说这次去沙巴,是买了一点东西回来啦
可是口袋空空料XD
而且没的shopping
因为回到酒店已经10++
人家的shopping mall已经关完了
不要惊讶~~是真的
大概九点半人潮就已经减退了

================

几天就到这里
过几天分享我遇到的趣事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