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有鬼?

每个地方
都有可能有鬼
只是看你想不相信

===
昨天上网
去看了看东海大学的宿舍
可是算了啦,这些东西还没update呐
看的宿舍简章也是2005
我没有吓倒,是因为预料到料

也DL料几个files
看了看宿舍内部
hmm
还不错,不过我还是喜欢有独立的厕所
[想波中的宿舍有独立的厕所是很多宿舍生想要也得不到的XD]
至少每间房独立的厕所给波中宿舍扳回了一城XD

我是要说鬼故事啦
是因为我昨天search“东海宿舍”的时候
发现了“东海宿舍………镜子……鬼”
[agak-agak 写了下来]
我是有怕了一下
不过想想
每一间宿舍都有鬼故事
就看你信不信

以前也常听说波中的宿舍有鬼
而且有一年我跟我弟睡同一间房
我弟有一次就回到家跟我妈妈说
本来我妈说不要给我知道免得我害怕
[是!我是真的很怕的咯XD]

不过还是给我不小心地听到料XD我的耳朵是很厉害的
我弟说他在我们房间可能到两只……
==
我当时也是呆了一下
不过过后也没怕啦
我不想那件事就好啦
然后一直到现在……
我什么也没看见^^

所以有时候
宿舍有鬼故事
才是有魅力所在

[宿舍们可以举行选美大赛了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