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爱,牛仔裤

yo
我昨天是特地不要上来的
因为我很闲料XD

=========
其实牛仔裤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丑
是,我承认我之前是买错裤子
然后穿起来很丑
然后我把罪全都怪在“牛仔裤不好看”这个statement上面
XD

不过如果买了件合身的牛仔裤就不一样料XD
可以每天穿[热死我]
可以遮着脚毛[脚毛要喊救命料]
可以修长作用[我还不够高XD]

yohoo
回想起当年懵懂的时候
就是还是初一的时候[大概]
买了很多件便宜还好的牛仔裤
大概有四五件吧
然后我只穿了一两件
很显然那是是买爽的XDXD
是骗那些懵懂的小孩子买的XD

=====================
我是一个吃钱的机器
我花了很多钱
然后我有点blurblur
不知道花在哪里

<最近很懒惰动头脑啦,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