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动物英雄

《熊猫人》在8tv播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我都没看
不过最近报纸卖说其实熊猫人被剪了
故事才会乱七八糟

anyway
周董最近的作品都不获好评
所以,我也觉得不想看
不过如果他唱歌的话
还是会认得出是他的
XD


好,不看的原因其实有几个:
1.英雄的故事太多了……我还是相信世界上不会有什么英雄
2.觉得戴面具的安排很俗,前面已经很多戴面具的英雄出现了,所以有点反感
3.我很怕很怕带动物面具的人类。真的不能忍受,像什么狼头配人身,我会恐惧,觉得恶心,怎么会有这种不伦不类的东西

说到动物头人身,最近电视广告就出现这样的东西咯
可怕X(
好象是Honda的motor打的广告
waliao
想起都打冷颤

所以我不喜欢动物主题的英雄
是讨厌那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