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是黑暗的=]

昨晚写了一下自传和留学计划书
只能说好累,太晚了
[11点++我就要睡觉料XD]

写自传,就从小学的时候开始写
原来我很忙碌一下的
整天参加比赛
也觉得自己很自私一下
怎么都是自己去比赛
是,我来自微型小学

不过,真的真的很庆幸
参加了那么多比赛
其实我真的很enjoy一下的
想起有一次爱国绘画比赛
银好像有参加的吧[印象中她应该会参加]
不过他也不是第一名
我记得第一名是一个把国旗涂错的人==
真的是~~不明白
可能比赛就是黑暗的
第一名给水水水
第二名给火火火
第三名给土土土
XD
我没骗你,我参加的很多比赛都是这样
有一次演讲比赛,就是拿了第五名
因为我是火火火XDXDXD

================================
明天continue
因为好像要下雨料
雷公响很大声
天要塌下来料

当被盖=]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