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nderland=)

昨天不高兴
所以今天我要讲电影
Alice in Wonderland
yeah yeah
如果问我好不好看
我的答案也是一样的
“我喜欢看这种电影的童话,所以我觉得好看”
不过说真的,也是很好笑一下的=)
来看一下照片

那只兔子很可爱,不过女主角是新人吧
Mia Wasikowska

再来

Johnny Depp饰演的Madhatter
也算是剧中的灵魂人物吧
他就是搞笑的那个
有点sotsot的XD

next

White Queen 和Red Queen
Alice进入Wonderland过后就是要解决她们的纷争
白色是好的,红色石心肠坏的XD
那一对Twins也是搞笑的角色XD
还有会咧嘴笑的猫=)

说到Red Queen

是不是觉得她的造型很可爱咧
头大大的,嘴唇是心形的
很好笑

===============================================
弄这个post
我很痛苦一下
因为图片很大
Load的时候可能会很慢,不过要耐心等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