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丽娟”的老千(二)+去pc fair的悲惨事件123

接着说老千的故事
[再不说可能就会忘到九霄云外了X)]

=======previously on 一个叫“丽娟”的老千(一) =========

事隔两天的下午两点
家里的电话响起了
恩,本来还没什么注意到时间是几点的
…………

电话里面的声音很熟悉,说:“喂,请问AAA在吗?”[AAA是我妈的名字,不方便透露=D原因上篇写明]

哦~那里面有个灯泡亮了[叮]就是他了
我就问:“请问你是……”
老千:“哦~我是韩丽娟,我是Panasonic打来的,请问你妈在家吗?”

[哦~原来这次换姓了,姓,心里在偷笑]

二话不说,我回她说:“哦,原来你不是姓杨的哦,这次你姓韩哦~”

老千还blurblur的“蛤”了一声,不过好像不理我继续问:“我这里是Panasonic打来的,你妈妈在家吗?”

我继续问:“你不是叫杨丽娟哦?……”

我忘了我还说了什么,他就盖电话了==

炸到
本来还想跟他玩玩下的ma
想看看他会说出什么东西来

不过给我一时冲动坏掉了
看他以后也不敢打电话过来了吧
面具被拆穿了==


==============老千的故事草草的结束==============

然后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aha
上个礼拜去了PC Fair
从来都没去过PC Fair
也没去过KLCC
感觉有点suagu
这次去本来没想到要买什么的

不过后来芬跟我讲用别人的电脑[去到台湾我没有自己的电脑所以要借用光的,paiseh=D]
至少要有一个HDD[长称Hard Disk Drive],恩
然后我agree

逻辑就是:没有电脑可以,但是不能没有HDD,用人家的电脑做功课可以用自己的HDD储存起来,下载歌也可以用自己的HDD储存起来,那就不用什么都用到人家的东西啦

所以买了一部1TB的Seagate HDD,RM265[grrrr,真是的,那天每到到很多钱,所以用芬芬的maybank visa刷,HIAHIA]
我们六个人去,五个人买了同样的东西
可是那人就是不要给多一点discount==


算了吧,现在不买要等到几时?
我知道这种电子的东西一直会跌价
[++过后看一本广告杂志看到同样的东西要RM305,算我幸运了=)]

PC Fair很多人,进了去一个hall,要走出来就要走很久==
过后又听说走到半死,原来只走了3个halls==



再说说我们去的时候+再去Times Square用的交通工具好了

1)KTM-早上去的时候还好有位子坐,过后就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人……[然后再睡觉的芬芬被踩了一脚,很痛,可怜]

要回家的时候一样搭KTM,那时是没有位子,不过幸好我们先挤进去,过后也是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人……挤到只能定在原位,可怜的我们拿着大包小包[4个HDD+1个Laptop]拿laptop的还是最可怜的,我……

奇怪的是,我们五个搭KTM回的人在狭窄的空间还可以谈天谈到很尽兴==SNSD,SuperJunior,Shinee……全部韩国的团体,我知道有但是不了解==
说谁谁谁又没有整容,谁谁谁很美,谁谁谁唱歌好听…………

站了差不多五六个站[从KL Central----->Seremban有很多站咯]
就越来越少人,越来越少人,越来越少人……
好不容易有位子,可是是零零散散的的位子[可怜的位子还哭求我们去坐他们==]
干脆就坐在地上比较宽的地方,反正都没有形象了

在等火车的时候也坐在地上,火车里面也坐在地上,累了也坐在地上==


2)LRT-要去KLCC是要做LRT,来了一趟,可怜太多人,我们挤不上……幸好不用等很久又来了一趟,更幸好的是,我在一起去的五个人的后面还可以挤得进去,是硬挤的咯,不然我就要一个人等另外一趟了==在车厢里面想着那么多人要怎样下车,不过还好,到了KLCC站前面的人都下车,车厢的大门是等着我走出去的啊啊啊啊啊==


3)Monorail--这个光真的很可怜,车厢上本来就很多人了,又有一大堆的中东[I guess]的旅客,车来了的时候,剩下我跟光在另外一个门口,其他人在另外一边[which is with a lot of space==],我这边好不容易给一个捧着一盒laptop的我硬挤了进去,门就关了

[那时前面的几个中东旅客好像很不爽的瞪着我,估计是说为什么那么挤了还要捧着电脑挤进来==]

我真的不好意思干笑~~

同时,我也只能跟着门外挤不进来的可怜的阿光挥手道别T_T
是的,光挤不进来,可怜的他也只能苦笑+无奈……

过后又不懂到了什么站,有人要下车……OMG我是被挤着让人家出,我也差点给挤了出来==那时很怕的我看不到从另外一道门进入的朋友,就打电话求救==加上我不知道哪里一站上车,要在哪里下车==[我真的听不到播报员再说什么,太小声了+不清楚]

幸好平安的下车==
走在Times Square走着走着
光也到了=D终于


那天真的很累很累
芬说讨厌吉隆坡,不知道台湾会不会也一样
我来过几次吉隆坡,一样那么累人



如果自己驾车上来就不一样了咯咯咯咯咯咯





<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