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在痛,什么是呢?

我的肚子很痛
准确的说是BellyButton的上方的里面
就一点点痛,不像是肠胃的问题
就伸展身体的时候会痛,就一个spot

[ps:belly button是肚脐的意思]

胡思乱想了几下
发现有可能是因为:
1)可是房里的蚊香没有liquid了,所以有蚊子趁机而入,想看看人类的什么到底长什么样,没料到还没钻进去就卡着出不来,所以才一直痛~

2)可能睡觉时有人潜进我的房间,放了一个晶片进我的肚子,放歪了才会痛

3)可能我有了baby,可是不知道做么我会有==

4)可能就是普通的蚊子叮咬==

anyway,我要google search一下才安心
[不过有时search到反而更担心X)]


===========
searching~
===========

真的开始担心了
网上一大堆有的没的,so complicated==

怎样才可以有效率的使用上网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