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嘴长不出象牙

一直都觉得
自己的嘴巴真的说不出什么好话
有点觉得很糟糕
要说些奉承的话,或违背良心讨好别人的话
真的做不到=D
也许这样做人,会很不吃香
因为没人想听批评的话=)

没想到要写这么糟糕
就最近觉得自己在过去几年来说话怎么那么贱XD
[贱嘴长不出象牙]哈哈,前几天要睡时才想到
好吧,也许只是掩饰自己罢了
很正常,不是我一个人[我相信=)]

我会试着改的啦,毕竟改变是好的

=====================================
最近几天常常做很奇怪的梦

我记得我要写的
可是忘记了
TMD梦就是那么贱
醒来什么都忘光光了



[opppps,忘了,又嘴贱了起来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