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丽娟”的中国老千(一)

如果再有老千打电话来
我真的很想作弄他们
hiehie

==========故事开始===========

某日11am++
家里的电话响起了
[就觉得奇怪,这种时候应该没有人打电话来我家]
当时我一个人,没怕[我家没有人会被绑架XD]
听了听 ,觉得口音很怪

没理

然后里面的女人就问我,“请问你妈妈在家吗?”
我说不在,她继续问,“那你可以给我他的手机吗?”
我很婉转地说我妈没有带手机,也很少用,所以没有给他的号码[这个情况我知道有点不妙,不能随便给我妈的号码别人,等下很多狂蜂浪蝶找我妈XDDD]

拿不到我妈的号码,他就问,“那你妈几时回来?是去工作吗?”

 我说大概2点,然后他就说了他打电话的目的
“我的名字是杨丽娟[谁管==],我来自Tampin[森美兰某个地方,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你知道在哪里吗?[敷衍他说了句‘恩’]。我这里是Panasonic[哇,不错的牌子,让我觉得没那么可疑…ps:他真的成功了==],Panasonic你知道吗?[又问==我的妈,甚至有看电视的小孩子都知道的品牌==有点冷汗的说‘嗯’]。好,我们明天在卢骨中华小学有摆摊位,卢骨中华小学你知道吗?[==,我知道lalalalalala…连地点都说得出,而且真的好像有义卖会],那你叫你妈妈得空去看一下好吗?……[来了来了,重点就是这里---->]那你妈妈的名字是什么?”


说到这里,让我想起小时候我妈曾经跟我说过妈妈的名字不能随便告诉别人[那是应该也是怕老千乱乱用它的名字行骗吧]


我问他"请问你是怎样找到这个号码的啊?"

他很妙,回到说“哦~我们这里有一个客户名单,我们是通过抽签法抽出几个客户享有折扣,如果你给你妈的手机给我我可以传简讯给你会比较简单。”

他又说“那你妈妈叫什么名字,姓什么?”[我迟疑了一下,又好像不那么可疑,就脱口说了==]
<他好像有点听不太清楚,我又重复跟他说了==>

就这样
过后我跟他说“哦~好,我会跟我妈妈说~”

他说好,估计也得不到我妈的号码了XD,补充说到“记得要跟你妈妈说哦,好,byebye”[那么奇怪的事我当然会记得跟我妈妈说==]


两点多我爸妈回来了,然后我跟他说起这件事才知道==原来我妈之前也遇过这样的电话,说是老千~我还说“蛤?我还跟他讲了你的名字咧==”

后来慢慢想起我跟他的对话,觉得也还蛮可疑
1)我妈根本不可能去过Tampin买电器,所以不可能会有我们的资料啊==

2)Tampin那么远[至少我知道很远],干嘛来Lukut义卖会摆摊==

3)那女人确定是中国女人[我妈说他是老千过后我才更确认他的口音的确是中国婆]


估计他还会再打电话来
因为……



………(待续)………




费:因为我写了很久,很累了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