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一切只是梦一场

或许真都有一点舍不得吧
那么一点点而已
礼拜的晚上不知道怎么在睡前就哭了
OMG
对我来说,在我这个年纪不可能那么容易哭了吧
[是的,有那么一点点shameful]

可能对现在的生活有点歉疚之意
对我的家人
对我所做过的事情

听着歌
眼泪停不下来
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声
不要给同房的弟弟发现

大概还有10天吧
过去台湾我也希望自己变成不一样的人

某天晚上突然有种感觉
感觉自己不能适应那边的生活
那种感觉就像2004年第一次搬进宿舍
在想为什么每次都能记得那种陌生的感觉

陌生的感觉总是让我觉得很害怕
每每想到小时候是那么的极端
或某首歌的旋律带出的让我不安的味道



或许家人真的是我这辈子心里的最痛
*********************************************


前一天发梦
说我爸爸的van车载了一个藏毒犯
警察局要我爸把他带回另外一个警察局
可是我爸不知道为什么把车停在了路口就走回家来了

然后我刚好走到路口看到我爸爸的van
里面的犯人逃跑了
我看到了就追他追到对面的店屋
他走上了楼梯,我也刚好走到一半
不过就停了[听到他们说有四个人会来]
然后我知道是不对劲所以就跑下楼梯要逃[戏都是这样做的嘛,i mean 机警的人啦,哈哈]

果然真的有四个人拿着武器
我们眼神交对
我当作没一回事就走为上计
他们看到我好像就要追我的时候
我马上说他们要找的人已经上去了
[潜意识都那么机警,真的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跑跑跑
跑了一段路过后
他们才发现不对劲也就追了上来
那时我已经跑很远了
傻瓜,哈哈XDXD

就这样梦醒了=P
[这是梦ok?不要expect有什么特别的结局咯XD]

ps:那一群人都是印度人,我不是要表达种族歧视,只是现实中曾经遇到某些事情所以潜意识讨厌他们


=======================================================
最近收到很多消息
很多人得了重病
在这里真的衷心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