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akan,呃……

呃~
好累好累
做工回来了,突然觉得只能在家里上网
有点无聊

===========
好吧,就briefly说一下这五天我大概记得的事情

首先,跟我们一起去的女生凯嘉(应该是吧)
其实她是个Aries白羊座
这是我们第二天才知道的
然后就,呵呵,变成一个gang

后来的那个merchandizer
因为他是比较年轻20++,所以也算聊得来吧
就这几天他晚上都在我们这一gang三个人[+leader一天]去吃宵夜
然后其实那个merchandizer也是后来变成我们的一分子
=P

================
其实在Sandakan我做工的那个mall
真的很少人,多亏我们的Leader那么XX的性格
我们做了三天哪里[而他用很烂得理由说要留在Qiant做]==

然后那个mall的staff,就在里面的马来人还是外劳我不懂
我是觉得他们很不友善
可能他们对我们西马人[他们口中说是KL]有的是偏见
所以都不回笑[还我跟他们示好的时候像个siao ci]

算了吧
反正都结束了
不好的事情都忘了吧
最重要是有钱赚,哈哈

===============
得空的时候就po一些照片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