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老卢= =他记得我的名

昨晚发了一场奇怪的梦

梦到我们一班人在图书馆里面读书
就以前的高三礼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图书馆会有那么大张的桌子
一班20++人做一桌
共有三桌[梦里还有其他学生]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会有radio
然后我记得应该是银开了很大声的歌
开了一阵子

我说[很吵,关小声一点]

然后过没多久
坐在隔壁桌的老卢[化学老师]就起身
去到小吴[图书馆主任]的房间
拿了一支藤条

我们怀疑说是不是我们开radio开太大声
他要过来打我们
或者是我们到考试了不读书
[因为那时我记得我在看学海,没读书可能是因为我不用考SPM,hehe]

过后他真的走过来
真的是要打人的,然后打了我们一班整桌的人
打得全部人都在叫

我跟晓雯刚好走到书橱摆书的地方
不过后来晓雯也被打

然后我本来要就范
要走出去的时候
老卢叫住我得名
老卢:李庭威!你给我站住~

[我没有要跟你玩捉迷藏,是你走左,我刚好走右==]

我没有很痛
当时我只惊讶

[原来老卢记得我的名==muahaha]


=========
也只是个梦啦
哈哈,记不记得我的名
我倒不是很清楚

=)


<觉得莫名其妙的~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