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唱K

每次想到要po照片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会很敷衍
好吧,这样的话
我就不po照片

就说说这几天的东西

====
话说最后一天做工的时候
我们本来plan好好说
吃了晚餐,就去dong球
因为我跟我姐姐没试过dong桌球

可是我们吃吃下,吹吹下水
已经11pm++了
所以算了
就有人突发奇想说去唱K
哇,我是有点紧张不过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唱过K
yipeee,所以说我第一次唱K
是在Sandakan,跟一般刚认识的朋友[我姐姐当然不是朋友啦=P]
唱了一个小时多,1am关门
声音是有点沙沙,可是不是很过瘾
太爽了
Looking forward to singing k next time^^



<不是很敷衍的~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