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都出来了

“Every end ends with a new beginning”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个
算是突如其来的启发吧

==================================

呼~
最近都没心情打blog啦
有点懒惰
大脑的traffic瘫痪了=X

东海大学的入学榜单还没出
真想爆粗XD也没说几时会出
心急的像掉入陷阱的人[形容回人比较好,我不想做蚂蚁]


****


上个星期六去晶的家party
八、九个人的party==
bbq咯,吃了一只鸡翼
我不喜欢吃,不过不是不吃=)

然后吃了买给昏姐姐的蛋糕过后
就开始讲讲话
抽扑克牌的大小
最大最小的人要罚喝酒

我的妈呀,幸好没警察
不然我这个不够岁的要做去lokapXDDD

不知道是不是喝酒喝到我的肝怪怪的
今天就好多了
ps:酒=carlsberg

不是酒量差咯
应该是人老了==

不过我不想那么老的器官喔T^T

还有,有人说我肥了
心里OS:[其实我知道自己肥了啦,不过不说出老会好一点咯==]



<双下巴抖动再说拜拜~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