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pou~

昨天光用他那辆可以载6个人的车
载了7个人
==
我很不幸运的,就是那第7个
要跟估计是第6个挤一张不会很大也不会很小的座位

好吧,算了==
不是天天挤

=========
主要是去看戏
看了Karate Kid
好吧,我只好说只是一部有笑点的戏
就在[还好]的范围内咯

[明天介绍这部戏吧,还有一部借回来看的<岁月神偷>,虽然只看了一半=)]

=============
然后就去吃火锅

呃呃呃呃
我吃得还好,因为不常吃
所以我觉得我吃不到RM18那么多的咯
最多九块=X
算死草,就是要算XDXD

去的人只有三个熟的
其他四个是管乐团的
不过还好,不会很尴尬=)

============

下个星期三唱K喔~
hmmm=)
有点累的说
……
…………
………………
……………………

<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