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張笑臉=D

我真的很好
只是比較容易崩潰

光杰昨天回去了
我…了
然後不是因為他要走
是因為我一時無法接受又走回寂寞

我還是那麼依賴別人
還是有很多黑暗的一面

====================================
真的喜歡畫圖的感覺
痛恨時間的追趕

建築系
我要加油
我要調整心態

拋棄黑暗的一面
唾棄陰鬱
再給我一張笑臉
=D


[今早還是第一次聽到旋律就掉眼淚的==]

Comments

  1. 屁咧,你最好會寂寞= =
    好吧,給你一個笑臉 =D

    ReplyDelete
  2. 謝啦XDDDD
    好啦,其實不寂寞
    就感覺好奇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