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活在愧疚感

抽空更新一下

禮拜三那天晚上要交作業
算是第一次考試
雖然我是趕得到
[學長姐還有個習俗:第一次評圖要打擾大一==]
剩下30分鐘就開始吵
鬧我們
[我還是很冷靜的咯XDD雖然有點想high]

禮拜四評圖的時候我覺得沒什麼
加上老師沒有平到我的作品
有點小傷心

可能自己也沒做什麼surprising的東西
所以
下一次我要做的更加好=D
平完圖後新的作業就發了下來
以後有的忙了

今天的建築表現法有三個功課
忙死了
加上評圖用的說明圖又被R
可惡>

還是那麼耗時的作業



前幾天+今天睡午覺真的很無奈
睡很遲
很愧疚
難道每次睡醒的時候都要活在愧疚感中==
睡覺變得很奢侈

我恨我的床,要跟它保持距離X)



禮拜二功課沒交很傷心
星期三補交有點釋懷,總好過沒交吧=D
謝謝助教,真的太好人了[聽說她還留到凌晨1點才幫我們交作業給老師]
可是我三點才想起

好了
我不要解釋那麼多
感覺就是給藉口

雖然我是真的忘記
算了,當作是個教訓
以後我要更勤勞
用行動變現我的人格

我不是懶惰!!




繼續忙作業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