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熊掌

現在肚子好餓==

剛剛很high的和同學看了籃球新生盃
一直喊一直喊
壓力太大吧[哈。哈。哈。哈。]

反正建築系都是這樣啊
我真的覺得……

建築系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很忙
可是大家就一起生活
真的每天至少有一半的時間是在一起的

大馬會讓我覺得很溫馨
讓我覺得自己其實不寂寞
它就好像我在台灣的家


可是兩個都很好的東西
要做選擇的時候
真的很…………不知所措

只能自己斟酌
我想
想想想

==================================

最近身邊出現好奇怪的氣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就這樣
每個人都有一個答案
都沒有勇氣說出來

×××××××××××××××××××××××××××××××××××××

好吧
熬夜很累
但是很開心

因為感覺自己還是活著的
至少還蠻有意義的活著

=DDDDDDDD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