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個崩潰吧=)

昨晚夜唱
本來帶了作業去做
不過也沒做完~~
算了
沒怎樣,給他死
[現在這個時間是做了5成啦]

崩潰了
聽到《會有那麼一天》
歌詞原來是寫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
那麼簡單
那麼深厚

原來世界上還有那麼單純的生活,愛情故事
不過那也只是歌詞裡面,吧?

突然感覺其實大學生活就是忙
每個人都很忙[這個我可以接受and理解]

只是好久
好久
好久
沒好好坐下來
崩潰一下[應該說崩潰嗎?]
就讓心靈得到放鬆

好吧
大家才認識沒多久
要信任,要時間的磨練
如果有那麼一天有人找上了我說心裡話
那真的感謝

=====================================

昨天去shopped寒衣才去夜唱
花了台幣3000,大概有四五件東西吧
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只是最近用錢有點多
材料材料材料
真的是siao的==
模型模型模型
快把我給搞瘋了==

======================================
繼續忙下去
下禮拜校慶+運動會
下下個禮拜設計正評+素描正評

下下禮拜是考試週吧
加油
雖然又要去花博==
++建築系在考試週是最輕鬆的=)

Comments

  1. 得空send你“會有那麼一天”啦
    等你慢慢崩潰xDD

    不過話說,你上面那個真的不應該用崩潰咯
    應該用...沉澱!

    ReplyDelete
  2. fatt:真的會崩潰啊~~我不要聽了==

    cheng:你是怎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