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寂寞

 其實大學生活真的不容易耶
慢慢覺得
有時人類不小心暴露出缺點是很正常的事

你拒絕或逃避它是你自己的事
只會搞得自己很不爽

你用正面的態度去處理他
[比如說“鳥都不要鳥它”or“你這樣關我屁事啊”]

重點是想說,
你用你那種眼神看我我無所謂
反正你的眼神出賣了你的心
我才不管你本來的眼神就是這樣
還是你的心本來就是那麼死心眼

爸媽說:這種人不鳥你,你也不要鳥他[XDDDDDD]

反正自己小心點好了

++++++++++++++++++++++++++++++++++++++++++++++

昨天本來就沒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受影響
心情跌入谷底

huh
我很容易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
好像什麼事都是因為我


真的還是假的
好想知道……
為什麼
想那麼多……

…=================================…

一個人
坐在孤單裡
燃燒
黑夜的寂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