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習慣

昨天爸爸從馬來西亞打電話過來
有點吃驚
不曉得他是怎麼打過來的

恩,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超級貴
所以不敢說太多
其實我真的很好[可能有時有點陰鬱]
真的只有在上設計課之前才會發生,設計課過了什麼事也沒了

對自己沒太多的信心,總覺得自己做的設計有瑕疵
明明知道有問題的東西還硬著頭皮去完成
我想沒有人會覺得很有信心的吧

=====================================================
今天還蠻輕鬆的
就平平咯
可是做畫圖的時候感覺超好
連續畫了兩張草草的解說圖
還有心情想要再畫多幾張
=D



設計的功課讓我差點忘了其他課也會有功課==
慢慢來,習慣現在的生活
LOHAS樂活

Comments

  1. 話說我媽常常會打電話找我欸...
    一個月大概聊兩、三個小時這樣(累積的啦)
    結果電話費一個月一百出這樣...
    結果我不懂有沒有很貴咯= =
    哈哈,讓他們打電話過來好像有點不孝這樣@@

    ReplyDelete
  2. yer~~很幸福的咯XDD
    不過不是有italk這個東西的咩[可是怎樣用的har]

    ReplyDelete
  3. 我也知道有italk這樣的東西啊...
    跟你一樣咯,不會用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happy comment+ing